个人资料
正文

Keary3

(2007-10-25 12:20:18) 下一个
其实keary也是有女友的,是广州的一所大学的学生,他告诉我他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然后他来中国,她带他去了很多的地方旅行,他有时候会去广州看她,他偶尔会说起她的生活,她经常都不上课,爱玩。我建议他提醒一下她的女友,他承认他也劝她,她也许诺,可是她还是和人去吃饭,我感觉这个女孩子已经不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了,可是贫穷的Keary会知道吗?也许这是他总是看起来很忧郁的原因。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他的脸色很苍白,而且很疲倦,他告诉我他要去看女友,让我帮他看一下机票,我给他找了一个红眼航班,他很感激。他还是只吃米饭和很少的菜,我和芳说我是不是该赞助一下他,可是想想也太奇怪了,还是打消念头吧。芳说美国人的思维和我们不一样,这么穷还跑来中国来我们学校学习政治难以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