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keary2

(2007-10-24 12:37:16) 下一个
认识keary以后,才知道美国人也有这样贫穷的,他很瘦,大概是176cm的高度,他没有蓝色的眼睛,只是他的忧郁,还有随之而来的落寞让我愿意去了解他。

我们约好在一起吃中午饭,开始在餐厅见面,人多了,就在我的小屋里吃,我的房间和他的房间是一样的,小小的,一个房间刚好可以放下一张床,一个桌子椅子还有一个衣柜,里面是带淋浴的卫生间,其实对于刚毕业的我是很好了,芳有时都要过来我这里洗澡。我的房间是朝阳的,中午的时候打开窗,让阳光和外面的青草味道进来,他很愿意在我这里坐着,也不会说什么,就这样坐着....

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看着我的碗里和他的碗里的,就知道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了,他吃的太差了,我都想是不是有时请他吃饭,算我付他练习英语的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