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与哀愁

(2007-10-23 10:03:16) 下一个
走在风雨中 我不曾回头 只想让自己习惯寂寞 如果在梦中没有你没有我 能不能够让自己不再难过 爱并不会是一种罪过 恨也不会是一种解脱 爱与哀愁对我来说象杯烈酒 美丽却难以承受 点一根烟喝一杯酒能醉多久 醒来后依然是我 走在风雨中 我不想回头 能不能够让自己不再难过

一直都觉得自己内心很冷漠,好象生老病死不想面对,也决意让自己不为所动。可是那个对我们很友好的人的哥哥的突然去世,让我一天都很抑郁,有点儿吃惊自己的反应,脑子里就跳出了《爱与哀愁》这几个字,不太记得歌词,上网找了出来。歌词好象不是我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