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忆力

(2007-10-19 11:23:04) 下一个
看到他吃惊的眼神,我的脑袋好象清醒了一点儿,然后是巨大的沮丧,我的记忆力在剧烈下降,我没有感到的巨大的压力和孤军奋战,可是也许我的身体已经无法和我的期望合拍。可是我要努力去改变,即使辛苦无任何好的结果。

晚上去书店里看书,不是很安静,不能要求了,这里是卖书的地方不是图书馆。溜出了家里热闹的人群,天还下着雨,背着包包,抄小道走那片满是积水的草地,好象回到了读书的年代。

其实,书店也是个热闹的地方,想象同时打开所有的书,想象如果可以同时听所有的书,那些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不同的表达,不同的信仰简直会让你大脑崩溃,然而合起来,一切是那样的安静,好象你穿梭在写字楼中间,那些楼里的人的一切与你无关。

有时候想想, 我好象是停止了我过去的很多的爱好和坏习惯。我每个月买书和CD,tape的习惯没有了,每天写日记的习惯也是走走停停,所以也没有了熬夜读小说的问题,腰不再痛了,可是又有了多余的脂肪。总是觉得日子过的飞快,感恩节,圣诞节,新年,又要年长一岁了,闭上眼睛想想,还好,还有期盼和梦想,还没有ready去终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