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give up?

(2007-08-15 15:15:55) 下一个
看到狗儿肿胀的脚,我失声痛哭,它是不该受如此的痛苦。喃喃的对上帝说“如果是我该受惩罚,那就让我来承受,而动物是无辜的”

我不可理解这些上帝允许发生的事,自受洗以后,我的心里的疑问是越来越多,而且我也在和人讨论这个问题是说了几次过激的话。也许我是到了该放弃的时候,是的,如果我努力过但是仍旧如此,这似乎是最后的选择了。

好象我的生活和我的实验一样,也许我一直在重复错误可是我找不出问题的解决方法,只好还是这样继续着,我是该给我的工作和我的生活一个break,脑袋理理清楚,什么是我想要的,什么是我该放弃的.
这是我想要的工作还是只是我可以付帐单的工作. 我还有多少机会和能力将这个工作做出起色?还是改行考试?
他在我的生活里还可以维持多久?
唉,不能再拖了,否则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