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群落消失

(2007-04-25 09:19:12) 下一个
看着周围的或着曾经认识的女友都有了孩子,心里是有一种恐惧感,以后恐怕我都没有可以说说话的女友了。想过去,几个好友凑一起,好象所有的话题都可以畅所欲言,有同感加上理解,感觉真好。我想我的心里上还是属于群居的,有几个朋友,喜好相同,这样的生活才有趣吧...可是现在要么是隔的时差,要么隔着个孩子的话题,我是要好好想想该怎么办?

以后不能够煲电话,还有不能够拿着遥控器过一个晚上,不想在网上消磨时间,还有很多事可以做,可是为什么一点也打不起精神?

有意义的生活是否等于快乐的生活,我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什么是有意义的生活? 有时候好象一个人站在街头,周围的人忙忙碌碌,而自己是那个无聊的旁观者.忙碌也罢,只是害怕那种没有自我的奉献似的充实的生活,围着孩子还有房子,所有这些是他们忙碌的,亦或引以骄傲的事情, 而我是不想介入的.也许每个人的生活轨迹是多少相同,开始的不同,最后似乎都是落在现实的境地.而我还要挣扎多久,背着个自我中心的帽子着实辛苦,甚至哀伤抱怨都不会得来一两声叹息,也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