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孩

(2006-11-17 14:21:33) 下一个

很多年以前,你可记得课间的时候,我们在那棵新长出叶子的树下的谈话

我说:”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你看了看我,低头说:

那是不可能的, 长大以后, 我们会有男朋友, 然后, 结婚有各自的家

多年过去,我仍就记得那一天我的失望,痛楚,我不解为什么我的完美女孩会有的想法和在那个年龄里该是没有的远见”,难道我们之间的友谊不能是我们的全部吗?

 喜欢你的一切, 可爱的酒涡,呵呵笑的样子,喜欢你冬天的小红帽,和米黄色的小靴子,还有什么,你的短发,喜欢你有一对总是逼你吃早点的父母,还有总给我分享你的课间零食,还记得小油馕吗?上学是快乐的事了, 可以和你在一起

 17年后我找到了你的联系方式, 铃声响的时候, 我不得不深吸一口气, 开始我的第一声的问候, 然后就是两边的沉默, 难过让我们说不出话来

这么多年, 你好吗?”

 我还好,你呢?”

我也是

心里狂喊:”我不好,我们在彼此最需要对方的时候, 却无从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 多么希望多年前,我可以告诉你,” 我有了男朋友,我很快乐”, 多想在那些痛苦,迷茫的日子里,对你说我不知道我该怎么继续面对,我只想逃离?”,你会对我说什么呢?   如果,如果..时光可以重复, 如果上天可以让我们在一起, 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在那里疲惫不堪的维持我坚强的外表?

难道当年的你已经看到我们的分别,看到我们会在大海中两个无法看见彼此的孤岛上,看到我们挣扎在苦涩里?

当我们在一起时,我倔强的隐瞒了我的家庭,你不解我多么羡慕你得到的被迫的关心. 可是, 我没有想到在我们分别后,你的家庭也散了我的心下沉,我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我不想你...我惊住, 你说你封闭了自己几年,因为如果我在你的身边,也许你不会这么难过,也许当年,我不隐瞒我的也许你不会有那样大的打击

当我们同时惊呼时,感觉到的只是咸涩的泪水

 一生中有几个17?

我们依旧遥遥相望

岁月飞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