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猫

(2006-10-03 07:38:32) 下一个

听到惨叫,跳起来,打开院门冲出去,他和另一只猫对立着,我大声喊着NO,脑子里想确定是谁在惨叫,随我而来的狗儿没有丝毫犹豫的扑过去。那只漂亮的猫显然寡不敌众逃窜了。我几乎是喊破了喉咙叫回了狗儿,他还是远远的站在那里。我停顿了片刻,想是不是该将他赶回来,放弃了,我的腿可是跑不过他的。没想到我往回走,他也跟着回来了,离院门几米处站住,狗儿又出动邀他回来,刚进院门,他回身就给狗儿几个巴掌,我一面呵斥他,一面夸奖+安慰狗儿,真是哭笑不得

大猫是一只再普通不过的猫,宠物店里猫沙袋子上的那种猫就是他的同类。想想大猫曾经的光荣“战绩”吧,脸上一道口子只差分毫就到眼睛了,大腿上面一大块皮没了,头顶一片没有了毛,还有无数次黑夜里的惨叫,全身的灰尘和蜘蛛网,有一次,他逃到树顶上下不来很多的时候,大猫回来后就躲了起来,在一个角落里舔伤口,可是在他伤口还没完全好的时候,他又开始了下一个征途,门只开了一个小缝,大猫就以闪电的速度窜出去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大猫还是爱上了外面的世界,有时候我很想知道他是如何打发外面的时光的,发生了什么事,什么是这样吸引他一无反顾的再次探险?自由的风还是那些玩皮的松鼠和小鸟,或者是晒晒有青草味道的太阳

坐在他的旁边,听他打着香甜的小呼噜,看他那无所顾及的睡觉的姿势,唉,有一点点嫉妒

有时候,也会象大猫这样满是伤痕的回来,可是不想舔伤口,只是想忘记忘记….我的外面难道不是大猫眼睛里精彩的世界,还是我已经失去了大猫能看美丽世界的眼睛? 我在这里胡思乱想着,大猫翻个身,摆了一个更不雅的姿势继续睡着。

大猫,你是不是也曾后悔过离开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