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友

(2006-08-06 21:48:19) 下一个


有一天坐在那里觉得自己寂寞的要死,电话死了,cable也出了问题,网络,电视 都没了信号,另一端的朋友都消失在空气里。来这里四年,好像自己没有一个肉眼 看得见的朋友。拿出几个杯子摆在桌子上,然后烧一壶水,冲泡出几种不同的铁观 音,看着水的颜色慢慢改变,叶片展开,我想我需要一个女孩子坐在那里和我一起 品茶。茶水的热气湿了眼睛,我还想她和我一起去看一部我们都喜欢的基侬的影片,然后找一片有蓝天的草地,一起回忆他的眼睛。

我还想我们可以在夜里找到一个可以看星星的地方,我们可以不说话,但是我们在一起听风带来的遥远的呓语。

我们一起坐在博物馆里,就看那一副我们喜欢的作品,任凭那些色彩眩晕了头脑,让我们飞进去,作一只画笔吧。

我们也会做吃的,买各种的水果,蔬菜,我们喜欢在水里洗那些漂亮的果蔬,抚摸它们带来的清爽的感觉,我们用所有玻璃的器皿。

我们都试图守护着一颗单纯,敏感的心,在我们一起的时间里回归孩子般的清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口水儿 回复 悄悄话 ha ha..
ccccccccc That was a mistake. Guess I was reading too fast. I assumed u were a guy since I am one.
口水儿 回复 悄悄话 To ccccccccc: oh no... how did I sound like a guy?
ccccccccc BTW, I thought u were a guy..
ccccccccc I just just graduated from college and started to work. I sometimes feel exactly the same way as you do, yet I might be a few years younger than you. I think there will be a suitable person at the suitable time. Thus, be good, keep up with it.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why only girl friend?
小妹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寂寞吧,就出去找人聊聊啊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好文,MM咋和偶像到一块了尼。下次咱俩作roomate...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