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犹豫

(2006-08-05 08:51:27) 下一个

几天除了必完成的工作,我就是想看看我的空里有没有些新的西,哈哈,新手上路这样的吧. 可是,是很怀疑我是否想清楚建立自己的号和博客的想法了

即使个人不是在使用真的名字,可是一个笔名后面都是一个活的人,写一些西在网,是无声的声音,是否是期待被了解呢? 一个人都远远的在端的后面,心灵是不是会放在前面?而不是在现实的社会里,人面面可是心都藏在厚厚的人生经验和不期望下面, 可是这样是不是会更易受伤害?

我们每一个的心是不是可以美好而单纯,在这里,在这个网络的世界里。真实的生活中,我们做社会人,完成亲情的期望,还有自己的期望,身体的需求,做世俗人。可是在网络里难道不能建筑个心灵的完美天堂,美丽的一切没有了躯体,是不是可以让心灵回归纯美?是的,心是锁在那里,受尘土的困扰,能够回归吗?

网络时代是否也需要revolution? 难道一个笔名就可以纵容灰尘咆哮,制造所有的副产品?我只是越来越困惑,网络生活是否只是不同城市中继续的两个自己,没有了躯体的心灵是会纯美吗?是否躯体也锁住了狰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网络上的人,可以是最真诚的,也可以是最虚伪的
看你找到的是什么了:)
口水儿 回复 悄悄话 thanks,那那...我可就改唱《一路上有你》了,高兴认识你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开始了,就别犹豫了啦,ha 。。。MM文笔挺好,咱俩打伴儿一起走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