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乡的天空下

那是故乡的名字,一个我从来都不曾去过的地方。向往着,知道我一定会到达。
正文

头痛

(2007-05-18 11:47:51) 下一个
头好痛啊。
一直在下雨,是我喜欢的夏天的天气。外面阴雨绵绵,最喜欢的便是一杯清茶,一本好书,一盏台灯,静静地一个人。
可是要上班,各种机器的声响在雨天里似乎更加嘈杂。昨天飞机晚点,凌晨两点回到家,已是精疲力尽,还要挣扎来上班,今天头痛便来了。
我知道最近的压力太大了,我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只图进度。这个周末不做事了,要整理夏天的衣服,吸尘,再买上一大束鲜花,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是我最爱的朋友之一,我们有着很相似的经历, 有的人就是这样,你不需要认识他/她很久,就会有一种默契)。
试着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