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乡的天空下

那是故乡的名字,一个我从来都不曾去过的地方。向往着,知道我一定会到达。
正文

Let's do it

(2006-08-18 15:00:49) 下一个
"Yesterday is gone. Tomorrow has not yet come. We have only today. Let us begin".
我不知道她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说这些话的,可是似乎很应对我现在的心情。总是考虑曾经发生的事,衡量对错;又会担心未来的种种,权衡利弊。不是一个放得下的人,计较太多,心事太重。其实很喜欢美国人爱说的一句话:take it easy. 他们用在很多场合,不经意间,有一种放松的感觉。做事,如果计较太多,就不会开始。记得在我开始作这段功课之前,对一个朋友说,我还在想。他说:哪有那么多时间想呀,就开始吧。
好吧,那就开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