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讯:习近平致电祝贺奥巴马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

(2012-11-07 10:47:00) 下一个




美利坚合众国奥巴马总统阁下:


请允许我代表我本人和丽媛谨向您并通过您向歇尔及伟大的支持您的54%的美国人民表示衷心的祝愿以及诚挚的问候!

值此举国欢庆之日,请允许我回顾往昔并展望未来。

在过去的四年中,通过中美双方的共同努力,两国关系取得了积极进展。我们相互尊重、互利共赢,保持了坚固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在探索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上达成了共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我国公民王立军先生因过渡操劳前往贵国驻成都领事馆休息,受到贵国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料,王先生经过休整之后带着贵国政府精神努力工作,为我国的民主和法制建设,为我们进一步惩治腐败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中国政府向您,并通过您向贵国政府尤其是驻成都领事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十二万分的感谢。这一事件的圆满结局证明了中美战略对话、人文交流和高层磋商等机制再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历史证明,保持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方愿与美方一道,放眼未来,继续努力,造福于人民。

 昨晚,通过观察紧张的实况计票,我感到中国政治也有美国值得借鉴的一面。本着互通有无,互惠互利的原则,特此向总统提出两条建议:

1.国家政治必须公开透明,在一个民主法制社会更应如此。美国4年一度的大选,黑幕重重,尤其是投票点大幕遮掩,投票箱密不透风。最令人惊讶的是投票结果要等到最后一刻才揭晓,我为美国人民的忍耐心折服,更为他们缺少知情权而感到不平! 

有鉴于此,贵国可以参考我国先进的民主集中制:民主,即允许人民在互联网和家中广泛议论党和领导人,政府不予干涉。然而,新领导人的产生是本届领导班子“集中”的产物,本届领导人有义务在卸任之前明确下一任领导人员的产生,并向全国人民广而告之。即使在下任领导就任之后,老领导也有扶一把,送一程的义务和责任。今天,我们虽然刚刚召开18大,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习近平就是中国共产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下任最高领袖。 

2.据我国国家安全局报告,贵国总统选举竟然花费26亿美金!在贵国经济如此低迷时期,政府居然如此滥用纳税人的钱财,资本主义腐败可见一斑! 

胡锦涛主席说过,中国共产党永远本着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原则,党内事务从不增加老百姓负担,我们开18大,用的是党的经费,和百姓无关。我们的航空、铁路、酒店、膳食等等设施都是党的,我们党也不差钱。我向您透露一个秘密:我们党拥有7千万优秀的党员,我们每年的党费收入将近百个亿!我们完全有理由有能力将18大开成一个团结、奋进、欢乐、圆满的大爬梯! 

建议民主党所有党员积极认真学习我们江总书记的“三个代表理论”,广泛吸收新党员,尤其是大资本家党员。祝愿民主党在下一届选举中再接再厉,一往无前!

最后,请接受我本人和丽媛的邀请,在您和歇尔适当的时候来中国看看。您09年来访不巧遇到大雨大风,有劳您自己打伞我至今感到不安,希望您对于我们工作的失误多多包涵。我已要求外交部礼宾司提早选拔专职打伞礼仪小姐,确保万无一失。

同时,我也期待再次来美一游,上次行程特别匆忙,前后仅仅103个小时。所以,上次去过的地方,这次就不要安排了。另外,丽媛不习惯贵国的烤牛排,炸酱面足矣!我本人当过知青,啥都吃过,无所谓了。只是对于贵国5星级宾馆竟然没有拖鞋稍感不便,希望您有空关照一下。

预祝您在今后的4年中风调雨顺万事如意,至于我自己,天知道了。


      顺致

秋安!


中华人民共和国毫无悬念的下任主席


习近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挺好挺幽默。
bl 回复 悄悄话 码字也挺辛苦的,就笑一笑了。
wxc88888 回复 悄悄话 只向54%的美国人民问候?爱憎还真分明!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胡说八道啊!!!

姓孙的改称姓习的,有辱家门呀!

哈哈...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无聊鼠辈
晓仁悟 回复 悄悄话 打错字了吧?什么狗屁不通的文字 -- “请允许我代表我本人和丽媛谨向您并通过您向歇尔及伟大的支持您的54%的美国人民表示衷心的祝愿以及诚挚的问候”
anla 回复 悄悄话
cu29 回复 悄悄话 What?祝您在今后的4年中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