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死:一网友在我博客《加拿大高考满分作文》里的留言

(2009-06-15 21:09:28) 下一个

一江苏考生写的09高考作文,应该不会是0分
江苏省高考作文题目 “人们追逐时尚,不是因为它适合自己的气质,而只是因为大家都是如此。”请以“品味时尚”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命题作文: 《品味时尚 》

我承认当我看到这个题目时,我湿了,我慢慢的背过脸用手偷偷轻轻的擦掉眼角的泪水。因为我知道,人人都要参加高考,不是因为高考适合自己的兴趣,而只是因为大家都是如此。眼泪是为大家流的。

不知道哪个可爱的老师出的这个题目,我们猜了几个月题,从去年的奥运会,5.12直到邓玉娇,立交桥,70码,公交车……我思绪翻滚,又回到了每个猜题的夜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全班88名同学近乎疯狂的呐喊中,我们在语文老师的带领下象买彩票一样,精心的挑选着每一个作文题目。老师说要猜对了,多十几分,“本一”就可能向我们扬起它可爱的小手。

我本是一个有文化有素质有修养的非著名三好学生,尊师重教一直在我身上得到充分发扬,这次我忍不住了,我想问候老师您一下,当然只是问候您一个人,不包括呕心沥血教育我们的老师。亲爱的出题老师:
我不知道“三点一线”的高中生活能有多少时间去品味时尚。我想大概也许出这个题目的我们尊敬的老师你的脑袋让门挤了?让驴踢了?进水了?结冰了?短路了??D?D不管怎样,肯定是脑残了。莫非脑残也成为了一种时尚?

政治课上邓爷爷一直对我们说要“实事求是”。尊敬的出题老师,我实事求是的对你说:你的题目让我很纠结,纠结!纠结到蛋疼!蛋疼你明白吗?这也是一种时尚。

你让我们正天埋头苦读,面对着一堆堆模拟试卷的孩子去“品味时尚”,打个比方,这不是和让太监去看A片一样?A片你懂吗?东京热,一本道……这个都不懂,你还谈什么时尚。

我们也想时尚,可没钱没时间怎么时尚?难道我们忍心从辛辛苦苦供我们上学的爹娘哪里一次次讨钱,去买阿迪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雾水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现在80,90后真实思想...调侃游戏人生

主题: FW: 我的青春谁做主精典语录(转载)

??1、收银员说:没零钱了,找你两个塑料袋吧。
  2、别跟我谈感情,多伤钱哪!
  3、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4、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懂二进制的,一种不懂。
  5、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水, 但我还是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儿 。
  6、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7、我想我是太久没吃鸡肉了...不然为何昨天看见鸡毛掸子---居然有点激动?
  8、抽,是一种生活艺术;找抽,是一种生活态度。
  9、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10、女子无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11、妈妈问我有女(男)朋友了么,我说没有,妈妈说:这个可以有。
  我说:这个真没有..._
  12、最近又胖了,打电话时一笑,脸蛋就碰能到挂机键。
  13、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14、我年轻过,你们呢,老过么?
  15、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
  16、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17、逃课太多,昨天想去上课,见到教授,教授惊讶地说,这么长时间不见,长这么大了。 
  18、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都他妈摔死。
  19、纯,属虚构,乱,是佳人。
  20、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21、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22、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3、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24、你想发财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当官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永葆青春吗?
  —-不要瞎想了,好好学习吧!
  25、爱是一种奢侈品。如同巴黎橱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标价会让人清醒过来。
  26、爱亦是奢侈品,只能远远的看着,别幻想或触摸它因为那需要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人相遇在合适的地点,缺一不可。
  26、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27、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发的季节。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恋爱了,我属于前者。
  我当年也是个痴情的种子,结果下了场雨……淹死了。
  28、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29、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30、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30、小时候不学习,妈妈说:“长大后让你嫁给卖猪肉的王老五。”现在我教育女儿: “好好学习,长大后才能嫁给卖猪肉的王老五。”
  31、活了二十多年,没能为祖国、为人民做点什么,每思及此,伤心欲绝。
  32、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33、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没有的。
  34、谁说天下乌鸦一般黑?其实一个更比一个黑!
  35、要不是为挣钱,脸要来做什么…
  36、大学的爱情纯真在于能够共同吃方便面,能够谦让着喝汤。
  37、人家有的是背景儿,我有的只是背影儿。
  38; 众里寻他千百度,抬头一看,他在天上飞…鸟人一个!
  39、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40、现实社会不是我们所想象的乌托邦,机会比大熊猫还稀少。
  41、自由诚可贵,责任价更高,若为爱情故,我哪样都不抛。
  42、你明明是一只蜗牛,非要背乌龟的壳,严重超载,你不嫌累呀。
  43、我每天可以吃的有限穿的有限花的也可以有限但是开心必须无限。
  44、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早晚要死在沙滩上。
  45、人的一生要是没有一次感情用事的话那是遗憾。
  46、我和电脑的区别就是电脑用电我不用。
  47、女孩子追求安稳,但又不能太安稳,安稳里要带那么一点不安分,但这点不安分又不能破坏安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