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十而立

(2006-12-16 23:38:20) 下一个
三十岁还有五个月就要结束了,我得实打实的面对自己,决定自己命运道路的时候到了,下面的三年将是充满艰辛但也充满希望的三年。

曾经有很多梦想,曾经年少轻狂,终于梦想里我越来越远,镜子里的我添了越来越多的皱纹。不曾后悔,如果可以重新来一次,可能我不会有太多的改变。但是我知道我是一个好人,我可以面对自己的良心。对人生也思索了好多,对事业也曾充满憧憬。

该尝试的东西都尝试过了,我的最佳选择又回到了从前,做一个大夫。这将使我的中心思想,下面的三年将会围绕这一主题展开。我一定会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