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快活老婆

(2006-08-03 16:10:35) 下一个
我老婆长相普通,但是一个非常快活的人,充满了热情,一件小事儿,一个小笑话,可以让她高兴半天。

她每天的话也特别多,和她在一起,她会滔滔不绝地跟我讲话,跟我将她一天所有的细节或笑话,有时嫌我迎合不够及时,便会嘟嘟囔囔说我的坏话。有时在家里,我要是不和她聊天,她和自己都能说半天,大多都是我的坏话!

她不能忍受我闲着而她一个人忙活着做饭,告诉我喜欢和我一起做事情,声称自己是天生的好配角。她喜欢把家收拾干净后,听我表扬她好勤快。

她喜欢和我撒娇,象个几岁的小孩子。她会抱着我要跳舞,半分钟后嫌弃我笨手笨脚。经常会突然要求抱一抱,亲一亲,然后是幸福的一声叹息。

但是她有从不乱花钱,不乱买衣服,不是特别爱逛街,这一点来说该算是女人中的珍品了吧。相对穿衣也就不是特讲究,好在我的品位也不高。

和她在一起,日子很普通,日子很快乐,人生没有什么志向,心里就是那句话: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吧!看见大街上的漂亮女人,偶然心动。但一秒钟后的理智告诉我,对我来说,再漂亮的女人也比不上我的老婆给我的幸福!

结婚六年了,让我们再走六十年,我就真正心满意足了!

我的老婆平凡而快乐,可能就象世界上的千千万万的老婆。但是和她在这平凡的世界快快乐乐的活着,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随风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鱼,教诲一定铭记在心。我还暂时不敢介绍老婆给你,因为她还不知道我有博客,我现在正忙着毕业,她知道了我开始博客怕是要大为光火呀。我可是典型地怕老婆~~。(BTW, 怕老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从现在开始的40天内可能也不会太多更新博客了。该是瞄准靶心的时候了。
小鱼~~ 回复 悄悄话 记住: 女人只爱懂得珍惜和感激的男人~~! BTW:你LP跟我很象哦,有机会认识认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