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十年

(2006-11-09 10:45:38) 下一个
三十年已经过去了,人生还能有多少个三十年呢?前三十年是快乐的三十年,下面的三十年该是怎样的三十年呢?

如果说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我已经品尝了人生享受了人生,是吸收成长尽情放纵的三十年,下面的三十年应该是付出的三十年了,创造人生挑战人生的三十年。每个人生存的目的是不同的,有些人为了金钱美女,有些人则是为了名垂青史,有些人为了权力名誉,我为了什么呢?或许这些都有诱惑力,或许这些也都重要。但是人生是短暂的,我只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好几件我最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自己充满活力的充满激情的生活,我希望自己不是一个抱怨的机器,我希望自己定位准确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我不要再去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了。只做我该做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