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个边境牧羊犬

(2006-09-01 20:01:26) 下一个
连干了几天,觉没有睡好,(基本上没怎么睡,呵呵)但是活还没有干完,还得继续努力呀。 感觉自己很不像话,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应该这么牢骚连天的,说到底都是自己平时不努力,太拖拉了。哈哈,继续努力,胜利在望!!!

再有二十天,答辩完了,我就算是完成一件心事。当然真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让我接受新的挑战吧。让我一件一件的处理眼前的事情,事情总是在下手之前显得棘手,真正干起来,就没有那么痛苦了。

说到这里,想起了前几天看到关于一种狗的描述,边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这种狗非常聪明,号称智商最高的狗,非常容易训练,但是闲不住,他们最热爱的就是天天忙个不停,最痛苦的就是不给他们任何挑战性有趣的任务或游戏。

我对狗了解很少,肯定还有各种奇怪脾性的狗我不知道。很多我所道听途说的成功的人士倒是很象这种狗,精力旺盛,永不疲倦,不怕忙得不可开交,就怕闲下来。厚厚,我是没有这么良好的基因,不过想想做一个这种狗,活得也还很有趣味呀。让我就向他们看齐,让我从今往后作个边境牧羊犬,就不会抱怨劳累疲倦了,有事情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呀。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