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高山,越过海洋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因身在此山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灵故事 - 我的亲身经验

(2006-07-23 03:47:41) 下一个

我有两次绝对奇妙的经历,想同大家分享。这不是梦境,也不是道听途说,使我不由得不相信灵魂的存在。

第一次是在一九九四年初,我母亲因病去世。我是长子,遂留在我母亲房里守灵过夜。到我母亲大殓这一天,我早上起床,见天已亮,便很自然地去按电灯开关,想把亮了一夜的电灯熄掉。就在我按下开关的一霎那,电灯啪的一声,非常清晰的声音,爆掉了。

我当时就想,是不是我母亲向我传达要与我离别的信息。但是我无法肯定,因为常识告诉我,亮了一夜的灯极有可能在开关的激励下爆掉。

非常奇怪的是,同样的事又发生了。时间,地点,状况完全一样。那是一九九八年初,我在英国接到我父亲逝世的消息,急忙赶回在中国的家。到家这一天,父亲遗体已经被运至火葬场。第二天又是大殓日。这一天我依然睡在我父亲的房间里。一大早,我又习惯性地摸到了电灯开关,要关掉亮了一夜的灯,就在按下开关的一霎那,又听到啪的一声,还是那么清晰。

你们一定猜到,灯爆掉了。这完全相同的两次早不坏晚不坏的灯,突然改变了我的对灵魂的理解。

这先后两次出现的巧合迫使我开始相信灵魂的存在。灵魂也会在特定的场合下现身。在一般的情况下,我们无法与其他灵魂沟通,但是在极其特殊的情况下,会产生交集,让你感到灵魂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