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柠檬

柠檬有雨,是因为在太酸了?!
正文

倒计时的爱情 (十五) 精彩的生活还在继续 〈上〉

(2007-09-26 05:47:34) 下一个

(十五)   精彩的生活还在继续 〈上〉

林岚笑着看着强勇说,你怎么知道我想看爱情片?难道我不能看警匪片?或者文艺片?

好好好,你想看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愿意,我们可以看到影院散场,反正我有月卡,免费的可以看三个月。

是嘛,VIP啊?

对阿,VIP啊,我得奖得的。

我知道阿,我看见你上去领的奖。

你怎么知道?强勇紧张的抓住林岚的手问道,你怎么会看见呢?你看见我和谁去看电影了吗?

什么啊?你在说什么啊,强勇?林岚从强勇手里努力地挣脱出手腕,你干吗阿,你弄疼我了。

你怎么会知道我抽奖抽中了月卡的事情?强勇意识到抓着林岚的手腕的自己的手,迅速得松开了手,故作镇定的说。

怎么了?中奖了还怕别人抢啊,不就是两张月卡嘛,至于嘛。林岚有些慎怒。

不是的,我是问,那天圣诞节你也去看电影了?你看见我去领奖了对不对?

是啊,我和桦都看见了阿,怎么了?

你没看见我和谁一起去的?

奇怪了,你一个人上去领得奖,我怎么知道你和谁啊。

哦,那就好,强勇小声地嘟囔道。

怎么了?林岚突然警觉了起来,但仍旧把话咽进了肚子。那你今天还要去看电影吗?你脸色好像不好啊。

哦,是吗,没,没什么吧。你吃好了吗?吃好了我带你兜风吧。你才来这里半年多,估计没有欣赏过夜景吧,我有车,我们开车上山看日出去吧。

看日出?你怎么想到哪就是哪啊,又不看电影了啊?

不了,最近也没什么新片阿,不如去亲近一下大自然。

不要了吧,山上怪冷的,现在才开春阿,我可不想冻感冒了,那样就不能上班了,会传给患者的。

没关系,我们在车里,不会冻到你的。对了,你会开车吗?要不试试你来开?

我哪会开车啊,你太高抬我了。

是嘛?我以为林大医生是高手呢,哈哈哈。

你开始嘲笑我了阿,对了,我还没问你,你怎么又有摩托车,又有别克阿,你家开车行的啊?

对啊,我家开修车铺,所以有什么车来修,我就有什么车开阿,哈哈。

你就编吧,我才不信呢。

两人说着,往强勇的车里走去。

强勇帮林岚系安全带的时候,趁机在林岚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抬头诡秘的看着林岚,说了句,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你做我的女朋友。林岚,答应我吧。

林岚被刚才的吻弄得有些云里雾里的,再加上强勇这么的看着自己,林岚脸红红的,不吭声,刚才吃饭时的咄咄逼人的锐气已经在强勇的眼神下消失的殆尽了,林岚低着头,没说话,任凭强勇看着自己。

好了,不难为你了,我再说下去,你都要找地缝钻了吧,哈哈。好了,出发了,我们去彩虹大桥看夜景。说着,强勇就发动了汽车,关了车里的照明。

林岚坐在位子上,觉得脸烫烫的,下意识的伸手去摸刚才被强勇亲到的脸颊,强勇扭头看见了林岚,伸出了右手,在林岚的左脸上轻轻地掐了一下,说,你真美,我都要忍不住再亲你了。

林岚坐在位子上,突然觉得两人发展的迅速,好像吃这顿饭前,两人还只是同事加朋友,一顿饭结束了,两人就变质成了恋人,林岚突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林岚努力寻找今天的异常点,直到把自己弄糊涂了,也没想明白,渐渐的,林岚开始觉得困了,昏昏的在副驾驶的位子上,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