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柠檬

柠檬有雨,是因为在太酸了?!
正文

我打了个大喷嚏!

(2007-02-10 02:05:08) 下一个
最近忙得已经没有性别了,呵呵!没有时间化妆,没有心情去搭配每天的衣服,实验没日没夜地做,我都快成中性人了!
今天又是2个完全不同的实验同时做,生怕自己会出错,结果还好,顺利地结束,结果还是被一个博士后骂我笨!气得我在P2的实验间里就和他吵了起来,本来就是他的疏忽,结果怪在我的头上,平常我也就忍 ,本着学习的目的,也就不和他计较了,可是今天,是在我昨天连续忙了14个小时,今天又忙了10个小时的状态下,忍不住也就爆发了!最气人的是,都说用外语骂人痛快,可我叽里呱啦说了半天日语,自己一点没有觉得痛快,搞得自己更加气的不行,这日本男人就是小气,年龄上比我长10几岁,又是男的,还和我斤斤计较,自己的错误,自己不承认就算了,还怪我,说我脑袋笨,说我不知道怎么考进来的,说我肯定不能博士毕业,TMD,我也受不了了!他奶奶的,小女子也忍不住了!
都说日本的大学研究所里怪人多,因为他们进入不了社会(公司阿,之类的)只好在学校里继续读书,不得以搞研究,因为公司的待遇是研究所的2倍多,谁跟钱过不去阿!公司的研究所的博士后之类的社员比大学的研究所的薪水高出2,3倍,再加上年终分红,哈哈,除了乐于奉献的伟人,也就只有怪人留在大学里搞研究了!
祖先告诉我们要宽容,我还是爆发了,就当我打了个喷嚏吧,祖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