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凌晨4点的开心网

(2009-01-29 04:53:43) 下一个
凌晨4点,又失眠了。
起来上开心网溜达溜达。
 
开心网有很多功能,到现在还有很多弄不清楚。
昨天德叔说他被汪鹏拉进了开心网,
最喜欢其中的音乐功能。
哈哈,连德叔都与时俱进进了开心网,
应该奖励小汪同学最佳市场开发奖。
 
想想开心这么多功能,
这么多可以添加的组件,
我觉得最好玩的应该是足迹和电影。
 
足迹是在中国地图上在任何自己去过的地方插上一面小红旗。
“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天下”。
我的心愿呢,希望自己的小红旗插满祖国大地。
 
电影是介绍自己喜欢的电影给大家看,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卡通片《鲨鱼黑帮》、《冰河世纪》1、2,《快乐的大脚》、《功夫熊猫》……
写到这里想到了欧洲普降大雪,布达佩斯编辑张博msn的签名是:“今天外面像冰河世纪,冰雪消融,万物都去死了。”哈哈
其他还有老帅哥汤姆克鲁斯的《壮志凌云》、汤姆汉克斯的《西雅图夜未眠》、《阿甘正传》、《达芬奇密码》,波兰的《钢琴师》,美国的《海上钢琴师1900》,难忘镜头不多的女主角,眼睛是天空的蓝色。俄罗斯的电影《第九连》,被普京成为俄罗斯电影复兴的标志。
 
开心网还有几项大家喜欢的组件是“奴隶买卖”和“争车位”。
在我还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好朋友刘乾买去做奴隶了,如今身价越来越高,唉,赎身很难了。
某天一上开心网。系统提示我买了一张彩票,中了888,归主人刘乾所有。
结果刘乾的记录是:你的奴隶bp偷偷买了一张彩票,中了人民币888,归你所有------做梦也会笑出来。这个贪财的人啊!
不过,很多主人也不容易,为了让奴隶打工,不时还要安抚奴隶,买衣服啊,泡温泉啊,送礼物啊……
奴隶还会出现脑子进水的情况,主人就要给奴隶花费巨额医疗费了,哈哈。
 
争车位呢,就是用争车位的收入来不断买新车,强大自己的队伍。
很多人都有车队了。
 
我不知道怎么使用奴隶买卖,也不知道怎么能使自己在争车位中更快换新车。
对于很多精通网络的人来说,我还是菜鸟,
可能以后会一直是个菜鸟,
但是开心网吧,只要会心一笑,也就足够了。
 
在开心网里的,都是身边的同学,好朋友。
我会想,我们很多人近在咫尺,但是大家都在为生活奔波,忙的只能在这里交流,这是无奈之处,
但是换个角度,也让我们远在天涯的好朋友们在一起谈天说地,更是一种开心。
 
开心网提供给我们的,只要是紧张生活之外的开心,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