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聪明的玫玫去拿剪刀

(2011-01-29 00:38:52) 下一个
玫玫太聪明了。是她真的很聪明,还是阳阳很笨?可我也不觉得阳阳笨啊?老师都说阳阳很 bright。但相比之下,玫玫简直太聪明了。

玫玫19个月。她特别喜欢拼图,一般的木头拼图(两岁以上)她早就能拼好了。她喜欢在哥哥的学校里找拼图玩。今天我在二手店买了个新的拼图给她。拼图放在一个透明的塑胶口袋里,用胶纸贴上。回家后,为了她不捣乱哥哥,我就把拼图拿出来。她一看到拼图,就咚咚咚跑到厨房里,然后听到嘭的一声,什么重东西掉在地上。随后就见玫玫跑回来,递给我一只大剪刀。原来她去厨房拉抽屉找剪刀去了。抽屉比她个子还高,她把抽屉拉出来了,东西全掉地上了。她怎么知道开新玩具是需要剪刀的,她又怎么知道剪刀放在哪里,她那么小,从来还没见过抽屉呢。肯定是以前每次我拆新玩具,都跑去那个抽屉拿剪刀拿改锥,她就记在心里了。

这个新 puzzle 她拼了几次就会了。她现在还不能拼 jigsaw,但只要不是 jigsaw,她都能拼。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拼图可以给她玩。上网买个简单的 12 片 jigsaw 让她练习吧。

玫玫太能干了,太聪明了,太喜欢管闲事了,太爱帮人了,太 aware 了,太精力充沛了。肯定要青出于蓝很多很多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