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imaginary friend?

(2010-07-08 21:43:57) 下一个
前天开始,发现阳阳不停的跟我说,"gopher in the hall! there's gopher in the hall!“。我开始不知道 gopher 是什么,又以为他发音不清楚,就没理会他。昨天他又跟爸爸说。爸爸就随便应了一句,where? I don't see him. Oh, I see.

这两天晚上,阳阳上床以后,好几次从卧室里跑出来,跟我们说,someone's in the house。我们没理会他,让他回去睡觉,昨天我还陪他很久。今天他又出来了,告诉我们,有人在房子里。我问,someone in your room, or in the house。他说是他房间里有 someone。问他是谁,他说是 gopher。老公才告诉我 gopher 是个鼹鼠类的小动物。我问阳阳怕不怕,他说不怕,让我去看。我到房间,问 gopher 在哪里,他说在床上。我说妈妈看不到啊。他说在枕头底下。我掀开枕头,他说,gopher flies away。

他让我陪他睡。我刚躺下,他又小声让我走。我觉得好奇怪啊。

这是不是 imaginary friend 呢?以前只是听说过,没有经验啊。我怎么有些怕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