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去 Disneyland

(2010-06-22 23:18:20) 下一个
阳阳学校放假,没事做。礼拜天晚上有个 facebook 妈妈问,有谁想去 disneyland。我们没有去过,一来嫌贵,二来嫌人多,三来怕阳阳害怕人多拥挤吵闹的地方,四来不想那么小就把孩子惯坏了(我是大学毕业后才去的),就一直没去。但阳阳的好几个朋友买了年票的,都是隔两三个礼拜就去一趟的。

后来我想,人家小人上了一年的学(去了三间学校),好容易放一个礼拜的假,我做妈妈的应该有点表示,就立刻回应了那个妈妈,说我们也要去。

正好礼拜一我有 babysitter 来,就把玫玫放家了,早上带了阳阳去。因为从来没跟阳阳提过 Disneyland,就说要去看米老鼠的家。这个他知道。开车四十分钟就到。从停车到买票进门,又花了四十分钟。两个人花了$14 停车,$134 门票,天,也太贵了!

跟阳阳的朋友和妈妈会面。她们已经来过15-20次了,熟悉的很,我们就跟着玩。十点到两点,玩了很多东西,两个小朋友非常开心。如果自己去的话,又要看地图,又要研究路线,又不知道哪个好玩,哪个排队人多,肯定不会那么轻松的。阳阳居然坐了个过山车,很短的,他还来不及害怕就完了。有个朋友在旁边,peer pressure,他没敢抱怨。真好。

出门的时候,算了算,一上午就花了$150+,真贵啊。于是该买年票,只要再来两次就划算了。

回家路上阳阳睡着了。我却兴奋了一下午。晚上跟老公说,老公羡慕不已,说礼拜四要请假,带阳阳再去 Disneyland。他说他上次去是6岁。哇,三十多年了,怪不得。我说星期四是旺季了,年票不能用,况且人多,他又不熟路,再花$150,太浪费了。我分析了半天,老公终于同意暂时不去,等八月底旺季结束再去。星期四他要请假,带阳阳去 Legoland。


忍不住贴一张两个孩子在父亲节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