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六月初,玫玫和阳阳

(2010-06-02 21:27:27) 下一个
玫玫一岁了。

玫玫还没有断奶,但已经开始喝牛奶了。

玫玫坐了哥哥的 car seat,两个孩子并排坐在后面,真可爱。

玫玫最喜欢研究 seat belt,可以坐那里鼓弄十分钟。

玫玫喜欢鞋子,喜欢把家人的鞋子递给大家,喜欢自己穿鞋,自己脱鞋。

这个月阿姨回国探亲,找来以前的阿姨来帮忙。昨天下午玫玫睡觉,我带阳阳去踢球。听说玫玫醒来后,发现妈妈和阿姨不在,屋里屋外的找,找不到就回到自己房间,爬到小单人床上,抱头大哭。新阿姨说,我们出去转转,拿了鞋出来。玫玫一见要出门,立刻不哭了,穿了鞋到门口等着。

玫玫的生日礼物有一套 tea party,阳阳玩的很开心,给妈妈倒茶,端上点心。我说,手粘了,要餐巾纸。阳阳就跑厨房里,找了张纸巾来给我。真乖!

玫玫和阳阳下车后,一起走到家门口。阳阳拉着玫玫的手,说,I hold meimei's hand so she will not eat dirt。多好的哥哥!

阳阳准备学校的表演节目,整天都在唱 I've been working on the railroad 的歌。他还指挥我,让我大声的唱。如果我唱错了,他很认真的要头说,“No, it is not like that!" 让我重新唱。他唱歌特别投入,只是没有调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