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又被阳阳气了

(2010-05-03 22:43:28) 下一个
我去研究一下,问问老师和专家。今天下午我又快被气坏了。让阳阳换衣服,带他去找他最要好的朋友玩,他就是不要换衣服。我好说歹说,怎么说他都不理我。让阿姨帮他,他也不理。帮他脱了衣服,他就自己又穿上。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告诉他说,出去玩要换衣服。赶快!他不理。

问他要不要出去玩,不理。

问他要妈妈帮忙还是自己穿,不理。

说妈妈带妹妹出去了,你在家呆着吧,不理。

time out,不理,自己跑出来。

数五下(这个一般可以 work 的),不理。

问是不是病了,摇头不理。

问是不是还困,上床再睡一觉吧。自己躺了一下,又跑出来了。

拿走玩手里的东西,让他专心听妈妈说话,不理。

问要不要妈妈抱抱,点头,过来抱了好几分钟,又亲又搂的,再说,换衣服吧,又跑掉了。

说,妈妈要生气了,不理。

问,要不要打屁股,赶快摇头,很害怕的样子,但还是不换衣服。

阿姨都没辙。我抱了妹妹到院子里,他才开始哭闹,还是不肯换衣服。后来可能累了,阿姨给换了衣服,才出门的。玩的很高兴。

问他,为什么刚才不肯换衣服?点点头(好像没听懂的样子)。

问他,为什么不听话妈妈话?不理。

问他,是不是做错了?不理。

我还是很生气,怎么管不了孩子呢?又不是要带他去看牙医去上课,我是要带他去跟好朋友玩啊。

之前已经跟他在家里玩了半个多小时了(平时我很少跟他一对一的玩那么久),他玩到后来就不理我,自己玩。然后就不理人了。

妹妹要找我玩,我的心思都在哥哥身上,让妹妹跟阿姨去玩。真是不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