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哭吧,哭吧,我是后妈

(2010-02-18 11:47:58) 下一个
哭吧,哭吧,看你能哭多久。我已经要崩溃了。前两个多星期,病了,整夜要哄,要陪。这几天好多了,还是不睡。只要抱到她的房间,就开始抗议。玩的好好的,只要一抱到小床上,就开始哭。不到睡觉的时候也哭。就是不喜欢上床。到了床上,不要躺着,只要有一点力气,就要坐起来,就要扶着栏杆站起来。半夜里,还没睡醒,只要有一点动静,漆黑中,首先要抓了栏杆,闭着眼睛也要站起来,再哭。我抱她到床上喂奶,以前吃够了就昏昏睡去。现在不行,只要一吃完,就立马爬起来,爬到墙边,扶着地图站起来,然后得意的冲我笑,不管之前已经有多困,多累。

夜里,她只要乖乖的躺着,我就轻轻拍着她,抚着她,让她安静入睡。她却不停的要站起来。我告诉她,你一站起来,我就离开房间。多少次了。她怎么还是不开窍?我觉得我跟后妈似的。她的手一往栏杆这边伸过来,我就把她的手挡开,让她抓不到栏杆。她就哭。她站起来了,我就把她的手指撅开,让她站不稳,一屁股坐下。她也哭。我就狠心的看着她,告诉她,“躺下,躺下妈妈就陪你。你站起来妈妈就走了。”她不理我,只是顽强的要站起来。我就狠心的离开。直到老公被惊醒了,过来哄她。

每次只让她哭五分钟,我就进去抱她。她站在床脚,扒着栏杆,向门口张望。见到我进来,赶快移步到床边,跟着我,等着我抱。看她那个可怜的样子,我只好抱起她。然后又把她放下。她又站起来。我们反复。直到我忍受不了,抱她到床上,让她嘬着奶头睡。有时她很快就睡了。有时她又来劲,爬起来看地图。我就生气了。于是一切都从新来过。

昨晚她折腾了一整夜。阳阳是11点才睡。玫玫一点多就醒来,折腾到三点半才睡。然后每隔一个来钟头就醒来,站起来。早上六点就干脆不睡了。一上午都不睡。

这次她已经哭了25分钟了。我在这里写。她还在哭,没有停的意思。可怜的玫玫。可怜的我。

等一会儿阿姨要来了,我要去接阳阳了。是让她继续哭,还是让阿姨哄她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12月狗儿6月牛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女儿就是比较粘人。我们家妞儿也是从小特别难带,一切都会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