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 potty training 基本成功

(2010-01-17 22:51:13) 下一个
阳阳害怕 Luc 家的拖拉机,是 Cars 电影里的角色。拖拉机在夜里睡觉的时候,被 McQueen 和 Mater 翻倒了。阳阳或许觉得很恐怖?

昨晚在爷爷家给我过生日,阳阳又害怕生日歌。

阳阳兴奋的时候,东撞西撞,扔东西,手舞足蹈,经常把自己和周围的人弄伤。让人伤脑筋。

阳阳站到 Bilibo 上练习平衡,也嚷着要爸爸来看他。

陪阳阳睡觉的时候,阳阳搂着我的脖子说,“我爱你啊,妈妈!”语调甜甜的,一定是从我这里学来的。

今晚阳阳不睡觉,我让他拼图费点脑筋。阳阳忽然变成一个拼图高手,三五下就把图拼好了。还让爸爸来看他。

昨天早上醒来,阳阳要求脱了睡衣,我们去马桶坐了一会儿,阳阳就 pee pee 了。中午阳阳在马桶上大小便,又得了两个贴纸。下午在爷爷家尿湿了裤子,后来在浴室里小便了。今天早上阳阳又在马桶上解手。上午去生日会,我带他到洗手间几次,后来还是老公跟他去,才成功的。中午不睡觉,也许蛋糕吃的,太兴奋了。我去看他,他说要去 potty。结果一坐马桶就小便了。阳阳真棒!他更加兴奋,两点半才睡下。 下午又去厕所几次,我都数不清了。现在十点半了,他还睡不着,念叨着“I pee in potty!”,去了两次厕所。

这个小男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