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玫和 My Gym(阳阳差点儿误了 My Gym)

(2010-01-12 23:40:00) 下一个
今天中午带玫玫去 My Gym Demo Class。玫玫好开心啊~~~她一去就笑眯眯的,跟每个宝宝笑,跟每个妈妈笑,跟两个老师笑。大家都过来夸赞她。她越听越高兴,笑的更甜了。后来放泡泡,玫玫没见过,好奇的爬过去,想抓泡泡。泡泡一个个在她面前消失了,她不停的抓。等泡泡都过去了,她还往空中看,看空中浮着的一个个小小的泡泡。好可爱啊~~~下午我又困又累。老公早回家,我让他带阳阳去 My Gym。结果老公带他去沙滩。我一觉醒来,知道他们去沙滩了,赶快就冲过去。只见老公在那里打球玩,给阳阳几个汽车,让阳阳坐在又冷又阴天的沙滩上自己一个人玩车。我简直气疯了。抱了阳阳就回家,带他去 My Gym,只有15分钟的课了。阳阳见我生气,也吓哭了。到了 My Gym,看到他的好朋友在等他。两个小朋友玩的可开心了。课后,我和那个妈妈带了两个孩子又到隔壁咖啡店聊天,让两个孩子有机会玩,我也有人说说话。真想不到,老公为了自己打球,居然牺牲孩子的体育课,孩子的 playdate,孩子的健康。想到阳阳一个人坐在阴冷的沙滩上(5点多了)玩汽车,我就要哭。类似的事情发生不止一次,我也说过多少次了。好累。以后再也不能依靠老公了。就当自己是单亲妈妈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