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和 car wash

(2009-11-16 23:00:44) 下一个
星期六下午全家出门玩,晚饭后回家的路上,决定去加油站的 car wash 洗车。老公把车子开到洗车的房子前,下车弄天线。阳阳着急的说,我也要下车跟爸爸去洗车!我们赶快说,大家坐在车里就可以洗车了,不用下车。车子慢慢开到洗车器械前,屋顶的“octopus“开始呼啦啦的向我们的车拍打过来。阳阳紧张起来,害怕的望着这个大怪物在一点点把我们的汽车吞噬。进了洗车的隧道,阳阳惧怕了,使劲的叫着,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们安慰他说,你看,下雨了,马上就到头了,不怕,我们在洗车。阳阳紧张的抓着 fufu 不放。他本来就害怕隧道,也怕噪音,这个洗车的经验真是让他怕上加怕了。要不是跟汽车有关,他肯定要吓哭了。

等我们出了隧道,阳阳慢慢露出笑容。整晚他都兴奋的说,我们去洗车了,we go to car wash! 第二天他还记得。

今天我们开车回家。经过好几个月前曾经带阳阳去过的一个 car wash,不是自动进入隧道的那种。那里已经关门了,地方都铲平了。阳阳突然跟我说,那个是 car wash 的地方。他居然记得???那可是一条商业大街,平时我们也经过的。我真的太惊讶了。

记得一本书上说,阳阳这种性格的孩子是慢热,虽然有的经历让他们特别惧怕,他们会躲在一旁紧张的观察,不上前参与,但过后,他们仍然会很兴奋的回述着事件的过程,好像他们多么热情的参与了似的。这是因为,他们是用眼睛参与的。

独立日的烟花就是这样的。我们给阳阳读了很多关于烟花的书,还在网上看了烟花的录像,电视上也播放着。后来带阳阳去邻居家阳台上看烟花,他高兴的过去了,烟花一起,他就怕了,哭着喊着要回家。过后好几个星期,他还在津津乐道的讲着,我们去看烟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