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和玫玫都累了

(2009-10-04 21:03:51) 下一个
玫玫可能又有点感冒。今天打喷嚏,流鼻涕,但在家休息一天,晚上好像好多了。希望不要真的病了。

最近三晚,每隔一两个小时就醒来,不知怎么的。是出牙?还是睡姿?还是 growth spurt? 还是奶不够吃了,要加副食了?还是感冒?还是白天太累了?

白天里,因为我想尽量不让她躺着,就换着方式让她趴着,坐着,站着,我还抱着。是不是太累了?我让她每项活动做15分钟,在两次睡觉之间,可以做4-5项“活动”,肯定要累的。她非常喜欢 exersaucer,每个玩具都要伸手过去玩一玩,挺会玩的。翻翻书啦,转转轮子啦,搬搬小球啦,还会自己转身。阳阳当年给他晚了,他只玩其中一两个玩具,瞎玩的。其实阳阳很多玩具都不好好玩,让我觉得玩具都设计的不好。现在看到玫玫玩的很起兴,我也高兴玩具没白买。玫玫最喜欢的还是看人。她可以看到房间另一头的人,然后就盯着人看,人走到那里,她的头就转到那里,还会转身去看。她对人很好奇。如果爸爸走过来,她就兴奋的要跳起来。我走过来,她就露出甜甜的笑容。真是个可爱的小妹妹。

昨天是我们结婚4周年纪念日。我们开车去孩子们的姑姑家,让他们帮看孩子,阳阳正好跟小表姐玩,我和老公去吃顿饭。都不记得上次我们是什么时候两人一起吃饭了。两个孩子都很乖。阳阳后来还跟小表姐玩到一起。也就是两个人一起傻笑。因为小表姐还基本不怎么会说话。我给两个人都各带一双闪光的球鞋,两人穿了球鞋在房间里跑,傻笑。不过阳阳主要还是在玩车。

昨晚回家很晚了,阳阳累了,今天早上却醒得早,一天都很累,常常躺在地上玩车。中午阳阳跟爸爸去 MB hometown fair,跟 Luc 他们玩。听说他很累。希望今晚能睡个好觉。

我也休息了一整天。今晚可能还要照顾玫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