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玫四个月的体检报告

(2009-10-01 22:24:36) 下一个
今天玫玫四个月零一天。上午带了玫玫送阳阳上学,然后去 Mommy & Me。玫玫见到其他几个宝宝,高兴极了。她跟 Koby 你看我,我看你,还伸手去摸对方。她又跟 Connor 躺在 gym 上玩,被人家抓住了手往嘴里啃。小宝宝真的喜欢看同龄的孩子呢。

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去看医生。玫玫 15磅11盎士(90%),24 3/4 in (50-75%),头围 41cm (50%)。医生说玫玫非常健康。晚上不会饿醒,就不急于开始 solid food,最好能等到6个月。阳阳是四个月开始吃副食的。打了两针,吃了药。玫玫很乖,虽然上午没睡觉,还是笑眯眯的,东看西看。

可是医生说,玫玫的后脑勺太平了!她让我们考虑给玫玫戴头盔。我简直不肯详细自己的耳朵!阳阳戴了三个月的头盔,我以为自己已经很有经验,把玫玫的脑袋弄得很正。两个中国保姆都跟我说过,玫玫的头形很漂亮,平平的,中国女孩的后脑勺要平一点好。我还好高兴呢。唉。现在开始,不要玫玫平躺着,平时多让她坐着,站着,多多抱她好了。希望两个月以后,玫玫的头要圆一些。

下午带阳阳去公园跟 Luc 玩。两个好朋友玩得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