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神经崩溃了

(2009-09-25 23:11:26) 下一个
今天我崩溃了。睡眠不足,babysitter 又说不来了。阳阳特别闹腾,什么都不要,也不要妈妈。

下午带着两个孩子去一个妈妈家 playgroup,阳阳说不要去(他今天什么都不要),但我想我整天都没出门,sitter 又不来,我一个人在家带两个孩子,等老公回来,还有两个多小时,太困难了,还是出去 socialize 一下吧。好哄赖哄也哄不了阳阳,只好强迫他上了车。其实我平时也不喜欢那个妈妈家的,一点也不 kid friendly,但是因为有几个其他妈妈也要带 baby+toddler 去,我想去认识一下。到了那里一看,有五个妈妈,每人有个 1-5 month 宝宝,还有 21 months - 2.5 years 的小孩。大孩子都各玩各的,小宝宝这个哭完那个哭。我谁也管不了,觉得真失败。想给孩子们弹琴,又被告知要洗手,弹了一会儿,小朋友来玩,没洗手,主人不高兴了。想不到 LG 早回家。早知道我就不带孩子们出门了。准备回家,玫玫哭,阳阳不肯走,电话响了。

原来,今天我要给一个新妈妈订饭送饭。结果送饭的到了他们家,没人在家,打电话问我怎么办。我一手拿着玫玫 car seat,一手拿着电话,阳阳一个人跑到街上。我只好先把阳阳锁在车里,再解决电话的问题,让送饭的把饭改送到我家,我赶快回家拿饭付钱。我让 LG 也叫饭了。我把孩子放回家(阳阳不肯跟我去),饿着肚子去取饭。等我刚到家,那个妈妈打电话来说他们回家了,我只好又去送饭给她。到了家,玫玫又饿了要吃奶。

想到今天还没时间跟阳阳单独玩了,就拉了阳阳去房间。阳阳太不听话了。我后来都急哭了,气的决定不再理他。他反而跟着我跑前跑后。我怎么能忍心不理他呢?

我真是个差劲的妈妈。我一点也不知该怎么办了。一天到晚太累了,没有精力做一个好妈妈。:(

想找一个可靠的保姆,不是中国人也行了。可是最近换 sitter 太勤了,阳阳不适应,昨天见到 Linda 居然吓得跑回房间。Linda 可是从小看着阳阳长大的,只是有两个星期没来,其间来了三个新人,阳阳就怕了。我也怕了。是换人,还是忍受这个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的保姆?

决定给阳阳回到 gluten-free, dairy-free di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养孩子,带孩子,就像是爬山,爬到一个山顶,就能看到一个景色,每一个山顶都会有不同的风景。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