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的新床,玫玫的笑

(2009-09-22 22:29:08) 下一个
阳阳喜欢自己的新床。他躺上去就不肯下来了。今天中午他一口气睡了三个小时,醒来后,象平时一样,先叫妈妈,等我来了,才说,我要起床。我也喜欢陪他一起睡觉。两个人相依相偎,温馨无比。阳阳轻轻的说,妈妈,伸手过来摸我的脸,摸我脑门上的痘痘。

他在床上疯玩,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腿,自己撞疼了,却连忙跟我说,sorry mama。我赶快抱住他,给他揉揉。因为平时他总是撞来撞去,把我撞到地上,我就教他说,sorry mama。这次他把自己撞到了,却主动跟我道歉。这个小乖乖。

阳阳今天又开始坐 school bus 上学了。他一点也没哭。回来的时候也很高兴。长大了。

玫玫喜欢我说,so stressful,衣服湿啦,大概是有s和sh音的话。我一说,她就咯咯的笑。特好玩。玫玫现在翻身翻得不错,喜欢抓个东西放嘴里。她笑的很甜,人见人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