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两岁半了

(2009-09-08 21:14:33) 下一个
阳阳今天两岁半。最近他好像忽然长成了个人似的,特别有主见,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明白。他经常和邻居打招呼,聊天,象个人儿似的。下午他在花园里摔了一跤,没有摔破哪里。他哭了两声,就蹬蹬蹬跑回家去了,随后就跑出来,手里拿着 Cars bandage 给我,说要 bandage。原来他到洗手间,打开抽屉,自己找到了胶布要贴。我让他先洗手。他自己搬了小凳子,站上去,开了水龙头,就开始洗手。他看到水池旁的牙刷和水杯,说要刷牙。自己拿了杯子,灌了水,就练习漱口和吐水。他也是刚学会吐水的,吐了一杯又一杯,高兴得把 cars bandage 给忘了。

玫玫102天,今天差点儿从仰卧翻身到俯卧了。

上午带两个孩子去商场照相。推了婴儿车,拉着阳阳的手。阳阳很少来逛商场,出了拍过几次照,几乎没来过。他好新奇啊。东看看,西瞅瞅,到处乱跑。后来在 Disney Store,要买汽车。因为他两岁半生日, 就买了个 Red 消防车给他。回到 Picture People 等。这时来了 Laura 和两个儿子 Joseph 和 Anthony。我们都没有预约时间,一起等。三个男孩儿疯玩了半天。给阳阳照相的时候,阳阳不肯看镜头,一定要坐红卡车上。我只好问他汽车的问题,他回答的时候,抬头看一眼,骄傲的笑一笑,又低下头了。摄影师反应不快,不知有没有捕捉到什么好的表情。玫玫睡着了,我给她换衣服,她醒过来,冲我笑。拍照的时候,她笑啊笑的,可爱极了。阳阳不肯跟玫玫一起拍照。只好作罢。

下午从 facebook 上看到 Joseph 在 Picture People 等的时候,把胳膊肘摔断了。天啊。幸亏我们拍完照片,没等看照片,就回家了。就这样,阳阳还哭得一塌糊涂,不肯回家,给他汽车玩,他用车打自己脑袋。玫玫也哭,饿了。

阳阳起床就叫爸爸。中午睡觉,惊醒了,就叫妈妈。妈妈给玫玫喂奶,让阿姨带一下阳阳。阳阳哭着四处找妈妈。还是个小小人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