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上最好的孩子

(2009-02-07 20:56:50) 下一个
我撩起衣襟,让阳阳亲亲妹妹。阳阳转头,踮起脚尖,亲了亲墙上贴的汽车图画。如果身边没有汽车,阳阳就过来亲亲我的肚皮,然后抱着我,脸上露出特别幸福的样子,嘴里还哼哼的。

从外面回来,阳阳就开始玩他的小汽车,一辆 Lamborghini, 一辆 Lightning McQueen。我们看汽车的日历上有一辆 Lamborghini,就让他认。阳阳看了一下,转身去拿他的 Lamborghini 来,指指图片,指指汽车,说,lamimi car。

时间晚了,我告诉阳阳,“跟爸爸洗澡去!把汽车放到玩具箱里。”阳阳把手上的汽车小心的放到箱子里,摆摆手说,“byebye, lamimi car! byebye, tow car! byebye, monster car!” 他还怕那辆放在其它汽车下面的 Monster truck 听不到他的话,弯下腰,把小手伸到卡车跟前,又摆摆手说,“byebye monster car.” 爸爸过来拉他走,他还依依不舍的说,“byebye cars!”

每次我们从学校或是别的小朋友家离开,让他跟老师和朋友说再见,他都首先跟他玩的汽车说再见。这个小乖乖,那么爱车,倒是很懂事,从来不会把学校或别人的车拿在手上不放。该告别的时候,他就主动告别。也许他知道他还有机会回来再玩的。

阳阳对玩具没有这个年龄孩子的拥有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他性格大方,我非常欣赏,希望不只是一个阶段。每天我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都更加感到我是多么的幸运,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