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23个月+1周:又被老师怀疑有自闭症

(2009-02-20 00:11:30) 下一个
今天阳阳的老师家访,问我有没有给孩子做自闭症的 evaluation。我说没有,因为觉得他最近进步很大,而且 mchat 都没有什么问题。老师说,还是做个测验好,因为阳阳太喜欢汽车了,会那么多关于汽车的词,而其他什么都不会,这方面跟有些 autism 的孩子很象。今天家访的时候,有一段时间,阳阳好像在自己想心事,对老师的问话不理不睬。他以前是不太理人,但最近好多了,今天不知又怎么了。老师还说,阳阳在玩和学汽车的时候,特别专心,他这个年龄会这样子,有点不正常。唉,本来我觉得阳阳没事了,给老师一说,又有点担心了。以前是一个医生和一个 occupational therapist 跟我说,要注意阳阳的自闭倾向,这个老师以前没说过的。她教了阳阳三个多月,接触很多自闭孩子。我想我还是做一个正式的 evaluation,才能真正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