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周日程

(2009-02-17 23:52:30) 下一个
现在的日程:

星期一上午:open,想找 play date
下午:Moms Club play group (公园或是家里)

星期二上午:阳阳上学
下午:open,想找 play date

星期三上午:阳阳上学
下午:Moms Club play group(公园或是家里)

星期四上午:体操课,课后想找 play date
下午:open / 有时找 baby sitter 带阳阳去公园

星期五上午:图书馆 story time,课后想找 play date
下午:Moms Club play group (公园或是家里)

星期六上午:阳阳爸爸带去公园
下午:open,想找别的 family 一起聚聚

星期天上午:全家一起去玩
下午:open,偶尔有个 party,自己组织或别人的

现在的 play group 每次都有十多个孩子,人太多了。想找小的 playdate,两三个孩子的,这样小孩可以建立友谊,大人也可以深入认识。我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交朋友,组织小型 playdate。

今天中午我打电话给一个在公园里见过几次的妈妈,是个亚裔人。交换过电话,但从来没约过。这几天听了大家的建议,决定勇敢的去约。留了个言,但没有人打回来。有些挫折感。不过习惯了。下次我再约别人,直到认识合适的妈妈和孩子。

我参加的那些课,根本认识不了什么妈妈,因为课上有很多人,至少5-6个,那些妈妈好像都很忙的样子,下了课就走了。也有的妈妈好像已经互相认识,不会理我。以前我曾经问过好多个妈妈:你们平时带宝宝做什么呀?她们的日程好像都排得满满的,又是 stroller stride,又是 mommy & me class,又是音乐课,又是体操课。。。我儿子现在还在上两个半天的课呢,不然我更是有很多不知如何打发的时间了。不能总让孩子瞎玩吧。

我参加的 moms club 是给 stay-at-home moms 组织的,因为全职妈妈需要社交。这个 moms club 是全世界都有 chapter 的,Google "international moms clu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