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叫哪个名字比较好?

(2008-11-17 14:02:23) 下一个
儿子的 first name 是 Logan,middle name 是 Tian-Yang (天阳),小名 Panda, 阳阳

Logan 是去年排名第 17 流行的男孩名字。我们附近常见的小孩中,还有三个孩子也叫 Logan,有男有女,年龄差不多。我觉得特别 confusing,尤其是好多人先认识另外的几个孩子,总是说 Logan 这个 Logan 那个的,我凑过去一听,原来不是讲我们。

平时我们都不叫他 Logan,所以别人叫他,他不怎么理会。我都不太想再用这个名字了。

想开始用他的 middle name,以后人家问他叫什么名字,我就说 Tian-Yang。这样肯定没有重名的。

只是这个名字我们也没叫过,不知外国人说这个名字绕不绕,够不够响亮。

另外一个想法是,让大家都叫他阳阳。这个名字他听的最多,我们在家都叫他阳阳(或Panda)。他的小朋友听我叫阳阳,就跟着叫Ya-Ya(发音不清),他自己也跟着说 Ya-Ya。现在好几个外国人都叫他 Ya-Ya。

只是这阳阳和 Ya-Ya 是小名,上学以后还能用吗?(我儿子明天开始上学。)

如果从现在开始一直用 Tian-Yang,好不好呢?

很不喜欢跟别人重名,特别 confusing。比如我老公叫 Mike,我公公也叫 Mike (其实他的 middle name 是 Michael,first name 是 Robert,但他偏要用 Mike),每次在一起聚会就特别分不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