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20个月:火车,直升飞机,猴子

(2008-11-09 12:30:10) 下一个
阳阳趣事:

昨天去 Knott's Berry Farm,坐了小火车,一直在教他火车的声音,呜-呜-chug-chug-chug-chug... 前几天在玩具店他也站在小火车模型前看了半天。今天终于学会了火车的声音,看到电视上的火车就呜-呜。我给他一本画书,阳阳指着一个卡通人物就说,呜-呜-,我一看,那个人把耳机挂在脖子上,脸型还真有点象火车。我哭笑不得,只好夸他好棒。

这几天特别喜欢直升飞机的手语,看到我衣服上的飞机,以为是直升飞机,立刻把左手中指放在右手掌上,做个手语给我看。后来我们看到蜻蜓的照片,他立刻打手语告诉我说是直升飞机,表情十分鉴定。那蜻蜓真的很象直升飞机。

他喜欢学猴子叫。见到猴子就呜呜呜啊啊,好可爱。

可惜他又感冒了。晚上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