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这个当妈的真失败 :(

(2008-10-06 17:09:12) 下一个
周末带阳阳出去玩,阳阳在旅馆里太兴奋,一早醒来就睡不着了。我哄了俩小时,唱歌哼曲,摸头摸背,拍屁股,抱着搂着,左哄右哄都不行,实在累得不行。老公在身边呼呼大睡。让他来哄。他搂着不到两分钟,阳阳就睡着了。

回来阳阳就病了。晚上难受,隔十几分钟就醒来大哭。我过去哄,抱着搂着,想尽办法,怎么也不行。让老公过来。他抱也不抱,就站在小床边,唱着走调走了十万八千里远的歌,阳阳就立刻不哭了,两分钟就睡了。

今天我一人在家,想让阳阳多睡觉,可整天他只睡了半小时。我想尽办法,连走调的歌也唱过了。真没辙了。我这个当妈的怎么这么失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