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奶————奶————

(2008-10-27 12:52:56) 下一个
阳阳又感冒了。听一个妈妈说要少吃乳制品,昨天就没给阳阳喝牛奶,买了点豆奶(soy milk)给他喝。他每次喝几口就不喝了,也许生病了,胃口不大。

今天早上醒来,阳阳一见我就大叫,奶奶,奶奶。我说,好,我热一点豆奶给你。他接过杯子,喝了几口,奇怪的看了看杯子,又喝了两口,把杯子丢下了。后来又捡起来,喝了一口,又丢下了。

早餐的时候,给他一杯豆奶,一杯水。我在一旁用牛奶冲麦圈(cheerio)吃。他伸手到我的碗里拿了一个沾了牛奶的麦圈,放到嘴里,忽然指着我的碗大叫,奶奶,奶奶!

看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倒了小半杯牛奶给他。他小心翼翼的捧起来,咕嘟咕嘟一口气喝了好几大口,然后放下杯子,面露笑容,用大大的声音,夸张的口气,长长的说,

奶————奶————

随后又捧起杯子,咕嘟咕嘟把剩下的牛奶全喝下去了。之后不象平时喝完东西把杯子乱扔,而是又举起杯子,看了看,把杯底的几滴奶也倒出来舔着喝了。

这个小人,什么都骗不了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