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着急。阳阳感冒了,老公买了好多药

(2008-10-08 19:50:44) 下一个
阳阳感冒了,老公买了好多药,有的药上面说两岁以下不能吃。老公特别相信吃药,每次阳阳病了,他都要弄各种西药来。我比较反对吃药。今天他买了好几种药回来,其中两种说六岁以下要问医生,还有一种说两岁以下不能吃(Children's Dimetapp, Nightime Cold & Congestion)。我不想用,他说顶多问一下我公公(是医生)就行了。我公公也很喜欢给人开药的。

还有泰诺,儿医说过如果不发烧就不用吃,但老公还是要喂

刚才他给阳阳倒了什么药,10ml,一大杯。 盒子上说六岁孩子吃15ml,六岁以下要问医生。我说不要吃了,吃也不能吃那么多。就吵了起来。好生气。:(

我老公就是特别迷信西药,他自己就是个 "drug" addict。

谢谢你们给的 FDA 的新消息。老公不肯看。%#$*)~^@&)#@*_%&#!$z

看阳阳生病受苦的样子很心疼,看他现在那么喜欢吃药,更心疼。

我公公是医生(现在做美容手术),经常给我们开药。大概我老公就是这样长大的,觉得没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