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后悔送阳阳去 family day care

(2008-08-15 23:25:58) 下一个
上午我把阳阳送到附近的那个看宝宝的妈妈家。两个月前阳阳曾经去过几次,和他们家的同龄小男孩玩得很好的。我这次只是想给阳阳机会跟同龄小朋友玩,但我认识的附近的妈妈们都不跟我们玩,只好想了这个花钱的办法,就算是 family day care。其实我很想参与阳阳和小朋友玩的活动。我把阳阳带到人家里,他就开始紧张了,可能知道我要离开,所以抱着我不放。我呆了十几分钟,阳阳跟小朋友在玩电视,那个妈妈说,我应该趁机离开。我就遛出去了。然后我就很后悔,因为我没有跟阳阳说再见,也没告诉他说我很快就回来接他。他以前对我离开根本不在乎,但最近他开始认我了,我不应该这样遛走。两小时后我去接他。那个妈妈说阳阳哭了十分钟就好了。可我一想到阳阳哭的那十分钟,心里就觉得很对不起他。本来我想每周送他去玩两次,但我也许不该再送他去了。只是他整天跟我玩,没有固定的小伙伴,也很为难他呢。再说吧。

下午带阳阳参加一个音乐课。我事先就知道阳阳害怕上课,所以带好他的 lovey 红衣服。到了那里,我们坐得远远的,让阳阳有机会观察别人。他自己到处走来走去,还是有几次吓哭了,趴我怀里不敢出来。

我们在公园玩。天上来了直升飞机,阳阳用手一摆,做了个飞机的手语。好棒!

他看到熊,熊猫,树熊,都会做“小熊”的手语,右手(左手不能用)在胸前摸一摸。好可爱。

今天晚上老公给阳阳洗澡,让水进到 cast 里了。我真害怕阳阳的皮肤会不舒服,受罪。想用 hair dryer 帮他吹一吹,他害怕,哭。只好作罢。明天再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