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叫妈妈

(2008-07-06 21:56:37) 下一个
阳阳每天的进步太多了,我写不过来。

他对车轮的酷爱是从我们从西安回深圳的飞机上开始的。他看着飞机杂志,不停地指着每张有车轮的图片。回来后,就对各种车轮图片指指点点,然后发展成真的车轮。今天我们在家,他听到街上有汽车经过,就指着窗户说,“得卡,得卡”。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附近有车,他一指一说,我才留意到。阳阳的观察能力太强了。

他现在跟以前简直是判若两人,非常留意我的表情和动作,还试图模仿。如果我唱 "itsy bitsy spider" 的歌,他就把手举得高高的,因为第二句 "down came the rain" 是要模仿下雨的姿势。我教他小狗的手语,拍拍拍腿,他也拍拍拍。

他最喜欢的一个游戏是趴在我背上跟我藏猫猫。我要是蹲或坐在地上,他就跑到我背后,扶着我站着,咯咯的笑,我回头找他,他就躲到另一边。

阳阳还喜欢跟我玩 peekaboo。他用小手把自己的眼睛捂住,过一会就放开,然后冲着我大笑。

下午阳阳兴奋得睡不着觉,不知为什么。我哄他睡觉,他反而来逗我玩。

今天晚上我们跟我姥姥的小表妹和大表妹夫吃饭。他们送了阳阳一个收银机的玩具,阳阳研究了好半天,乖极了。昨天我们跟我妈妈的表哥和表弟吃饭,阳阳也乖巧极了。所有人都喜欢他,夸赞他,羡慕我的幸福。

他跟爸爸出去逛,跟姥姥去公园玩,回家的时候,在街拐角就开始大叫妈妈。我在房里,老远就听到有人叫妈妈,出去迎他,他还没进院子门呢。原来他不仅认家门,还认路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mm, 你简直幸福得一塌糊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