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的童趣:太热了,吹吹

(2008-07-28 23:14:54) 下一个
阳阳吹吹。

平时给阳阳喂饭,如果太烫了,我就说,“不能吃,太热了”,然后吹一吹勺子上的饭,发出呼呼的声音。

最近几天,每次我吹热饭,阳阳也学我的样子,小嘴吹吹,发出呼呼的声音。

前天很热,我想给阳阳换短袖,阳阳不配合,想玩。我说,“乖乖,换件衣服,这件太热了。”

只见阳阳冲我宛然一笑,小嘴吹吹,发出呼呼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边走边瞧 回复 悄悄话 *admire xb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