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真是郁闷,又带宝宝去了ER

(2008-05-29 23:10:44) 下一个
晚上让老公看阳阳15分钟,结果就听到屋里阳阳在哭。我进去一看,老公正抱着他哄呢。再一看,天哪,眼睛流血了!这个可恶的老公,怎么在三周内两次让宝宝受伤流血。我也不敢看是哪里破了,赶快就说要去医院急诊,因为我怕伤到眼睛。阳阳倒是很快就不哭了,但已经到睡觉的时候,有些闹。

我心疼阳阳。母亲节的时候,刚去过急诊,缝了三针在嘴唇。这次又伤了眼睛。上次我没说老公什么,这次我忍不住说了他两句,谁想他气极败坏,说都是我的错,因为我在埋怨他,他受不了了。简直不关事嘛!我气坏了。

今天下午在视屏上跟我父母见面,我还要做饭,就让老公看着阳阳,结果老公老是到厨房弄吃的弄喝的,也不看好阳阳。阳阳到处爬来爬去,很危险。我叫老公看好阳阳,他嫌追阳阳麻烦,就索性把阳阳抗在肩头,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我父母看到了,吓坏了,连忙让我叫老公小心点,不要把阳阳抗得那么高。老公不喜欢我罗嗦,抗了阳阳去里屋了,我父母也看不到了。我父母就批评我说我不能管住老公,原因是我不工作在家。简直不关事嘛!我让他们少说几句,他们反而生气,把电脑关了。搞得我里外不是人。郁闷。

我本来还在父母面前帮老公说好话,说他不会让宝宝摔下来的,想不到晚上就出了事。

急诊那里已经去过,熟门熟路的。在候诊室等的时候,我仔细看了阳阳的眼睛,好象只是眼角外面破了个小口子,应该没伤到眼睛。我有点后悔当时为了赌气就来急诊。不过既然来了,让医生确定一下也是好的。这次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看到医生。医生也说不要紧,但眼睛会肿一个星期,还给了我们点眼药。

候诊的时候,有家人,带了两个金发小姑娘。小的四岁,老喜欢过来跟我们玩,因为我带了一些小孩的书和玩具。这个小女孩跟洋娃娃一样漂亮,大大的眼睛,笑嘻嘻的,可爱极了。她让我给她读书,读了一遍,她就能背下来。真是聪明伶俐。她翻书的时候,我发现她的左手是坏的,基本上不能用。后来看到她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

今天下午在游乐场玩,有个13个月的小男孩在玩消防车。阳阳看到小朋友好高兴,那个小孩伸手就打了阳阳几下。阳阳也不懂,笑嘻嘻的,还伸手去摸他。那个小孩兴高采烈,抓住阳阳的手,狠狠的咬下去。我吓坏了,不知他咬得多深,不敢使劲揪开他。阳阳委屈的哭了出来。小孩的妈妈拉开他。我看阳阳的手上咬了深深的牙印,都红了。太可怜了。看那个小孩的妈妈把他抱走,我觉得小孩好象是有问题的,眼神都不对,老要打人。

上午带阳阳去另外一个妈妈的家,让她帮我看一会儿。她的儿子跟阳阳一般大,早就会走路了,象个小男孩。我和阳阳一进门,他们两个小孩就玩到一起,分小饼干吃,好可爱。他们家有好几个玩具跟我们一样的。阳阳立刻玩了起来,我亲了他一下,走了他都不知道。开车回家的时候,我总是想象着他在哭泣要找妈妈。我这是第一次让陌生人看着他(上次在旅馆也请过 babysitter,但旅馆算是半个家)。两个多小时后,那个妈妈把阳阳松回来,告诉我说阳阳只哭过一次,因为她儿子踩到阳阳了。她还说,两个小宝宝玩得好开心,她就在家看着。我挺羡慕那个妈妈的。我也想看看两个宝宝怎么在一起玩的。

阳阳上午有些咳嗽,打喷嚏,流鼻涕,可能有点感冒,但不是很严重。下午和晚上,这么个折腾,真希望那个不要真病了。马上我们就要回家看姥姥姥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