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不愿意坐高椅子,很闹

(2008-05-18 23:32:08) 下一个
今天宝宝好像又有很大进步。他曾几次拿东西给我。我在床头上放了一些他比较感兴趣的小玩具,早上他到了大床上,就爬过去,拿起魔方来给我。他不是一边看着我一边伸手递,而是把东西放在我手上或怀里。后来他有两次把小玩具递给我,好像偷偷看了我一眼。我好高兴。

不知阳阳今天怎么了,一直不要坐在 high chair 上,每次抱他上去,他就使劲闹,身子打挺,小脸憋得通红,哭得眼泪都流下来了。所以整天也没好好吃饭,就抱着喂点着喂点那。不知是不是太热了?还是因为昨晚在餐馆里太闹了,今天还记得?他也不愿意带围嘴。好像就是不喜欢受限制。

晚上家里来客人,阳阳还盯着他们看了好久。跟我的眼睛接触好像也多了一些。总之就是有进步。

阳阳发现了我们的留言机,喜欢按上面的各种键。总算比玩 DVD 和音响要好一些。他还很认真的玩我的电脑。每次我弹琴,他都跑过来凑热闹。他还喜欢自己翻书架上的书。我已经换了好些他的书在书架上。

这两天阳阳的脾气特别大,但他无法表达,于是脾气就更加剧烈。他大眼睛瞪的样子,真是又让人爱又让人怜。明天我去打听关于 speech therapy 的事,希望能够帮助他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