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倒霉的一天,从宝宝掉床开始

(2008-02-11 22:50:50) 下一个
倒霉的一天。

从昨天晚上开始的。写了半天的帖子,不小心把窗口弄没了,只好睡觉去。不过这是常事。

今天早上,我看宝宝的时候,一不留神,他从大床上摔下来。扑通一声。大哭不止。鼻子划破了。我吓坏了。观察了一阵,见没事,就去上学。

下课早,顺便去买了下两星期的菜,放了一车箱。回家路上,到 Target 百货商场去买尿片和奶粉。出来时,拿手机一看,快三点了,看宝宝的阿姨要走了,得赶快回家。装车的时候,车箱里放不下尿片,打算把尿布放前面座位,顺手把车箱关上。大事不好!钱包和钥匙都在车箱里,车门锁着呢。怎么办!

幸亏手机在身上,先给家里的阿姨打电话,让她多看一会儿。汽车协会 AAA 卡锁在车里,不能打电话去。现在街上都没有投币的公用电话了,没法查号码。我又不记得查号的号码。不过,正好隔壁是丰田汽车行,也许他们能帮我开门,或着知道怎么找 AAA。

我手里提着一大箱144片尿片,翻过栏杆,进了车行。招待小姐让我去后面修车的部门问。修车师傅听说我的车不是丰田,说不能帮我,让我去收银台找小姐问汽车协会的电话。收银小姐查了半天也找不到 AAA 的电话。我问,有没有电话簿,我自己来查。她说没有,又在电脑上鼓捣了半天,才给了一个号码,让我试试。

号码拨通了。首先要我的会员号码。我说号码锁在车里了,让他们帮我查查。查来查去,说没有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有三种拼法,问是不是看错了。又查地址又查电话号码,还查到我老公的资料,就是没有我的名字。怎么可能!我从1993年开始就是会员了。我说,如果开了车门,我可以拿我的会员证给他们看。电话那边说,没有证不能帮我开门。

然后问我,要不要帮我找一个开锁的?如果是会员,事后可以给我报销。我说好,告诉他我所在的城市。他居然说这个城市和隔壁的城市都没有锁匠。怎么可能!我没有电话簿没有 google,只好依靠他。他在附近较远的城市里找了一间锁匠,把号码给我。

我打电话过去,锁匠说30分钟内到达。我看表,已经3:20了。看来只好等了。他们还问了我的车子型号。

打电话给老公,想问他汽车协会会员的事。前年结婚时,老公把我转到他的会员帐下,也许哪里搞错了?他在上班,电话没人接,留了言。

三十分钟,无聊的等吧。我的 ipod 和书都在车里。想去店里找本八卦杂志看看,消磨时光。可我拿着一箱尿片,又没有收据,人家不让我进去。也没钱买杂志买吃的。顾客服务那里有好多人排队,不想麻烦了。就抱了尿片又回到停车场等。

半个小时后,锁匠公司还没人来,打电话去问。他们又问了一次我的车的型号,说还要25分钟才能到。我很生气,却也没办法。

马路对面正好有几个修车行,也许他们可以帮我开门。我拎着一箱144片尿片过去,问了一家,他们说这种情况的确是要找锁匠的,还给我一本电话簿,一把椅子,开了灯,建议我找一个附近的快一点锁匠。我问了两家,都说我这种车型他们不会开后箱。居然有这样的事?

只好拎着一箱144片尿片又回到停车场。锁匠来电话说还要35分钟才到。可我已经等了快一个小时了!我更生气了。

打电话给 AAA,想也许换个人,就能找到我的会员信息。可惜这次也找不到。又给我转到一间锁匠,那锁匠说可以来试试,却不能保证能开门,收55块钱,20分钟来到。我想还是等原先的那家吧。

打电话给老公,他说没接到我的留言。怪不得他一直没回我电话。他有备用钥匙,说现在立刻往家开,大概一个多小时能到家。可惜我们的阿姨的车上没有婴儿座,不然让她带宝宝来接我。老公建议我弄个出租车先回家。

我身上没钱,也没有出租车的号码,就算回家也要管阿姨借钱,还不知出租车要多久才能来到。从商场走回家要40多分钟。我决定一边往回走,一边叫街上的出租车。

先回 Target,让他们帮我看着那箱尿片。可惜一车的吃的,全要闷坏了。

离开 Target,已经 4:45 了,锁匠还没有消息。在停车场白白等了一个半小时。我气愤,没给他们打电话就走了。

走过两条街,见到一辆出租车,是空的,连忙打手势。是一个非洲司机。他打手势,好像是说让我在前面街口等着。可能因为这条大街不能掉头。谁知等了一会, 他开了车窗,递给我一张名片,上面有出租车公司的号码。原来他不接客。居然有这样的出租车???

我一赌气,就决定一路走回去了,正好锻炼一下,减减肥。唉,早知道我就不等了,直接往家走,现在已经在家了。我一边走一边想打电话跟朋友聊天,可手机却要没电了。只好省着。

到家 5:20。脚上磨了个水疱。这时锁匠公司打电话,说已经到了 Target。我说不用他们的服务了,他们晚了一个半小时,耽误了我的时间。他们居然说要收我 30 元服务费。天呐,什么世道!

今天宝宝掉床,好心疼,本来想下午好好陪陪他,没想到白白浪费了两个半小时,还有车上的食物。宝宝倒是很乖,等着我喂奶呢。我抱他上大床,他见到床就好害怕。

老公随后也回来了。他的车没有婴儿座,所以要一个人看着宝宝,另一个人把我的车取回来,再带上宝宝一起去把老公的车取回来。我们的车都快没油了,路上还要去加油。

就这样又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两个车子和车上的杂货和一箱尿片都弄回家了。宝宝却要睡觉了。可怜宝宝,早上从床上摔下来,然后整天也没怎么见到我们,晚上还要陪我们去取车。明天可要好好陪他玩。

真是倒霉的一天。

打电话跟朋友抱怨。她却说,你该庆幸你的宝宝没有被锁在车里!

她说的也是啊!


阳阳的嘴唇和鼻子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